顏清標高調砲轟郭王  盧嘉辰怒批「不講道義」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週日壽誕上,不只批評郭台銘,其實也一併酸了王金平「沒參加初選也來攪和」,似乎是要和黨同一口徑,施壓郭王柯結盟。不過和王金平交好的前藍委盧嘉辰聽不下去,轟顏清標不講道義,更說是黨中央,沒處理好初選,才導致這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忠言逆耳遭開除黨籍 盧嘉辰:開除我只會讓人更唾棄

60歲壽誕,顏清標嘴上不留情,挺韓打郭,辛辣批評連王金平也遭殃。

前立委盧嘉辰表示,「就好像對待自己親兄弟一樣,院長受了這麼多委屈,你不跳出來相挺,院長一定不會來見怪,但是兄弟一場,也不需要冷嘲熱諷。」

標哥說話酸溜溜,儘管王辦以和為貴,不願評論,但堅定挺王的前藍委盧嘉辰可聽不下去,反轟做兄弟,怎能不顧道義,昔日國會內的好交情,全都忘了嗎?而當年郭台銘的首次輔選活動,還是獻給顏清標。

因為慈善活動,顏郭兩家架起友誼橋樑,但如今情份全擱在一旁。郭柯王結盟,藍營黨內開鍘聲此起彼落;偏偏顏寬恒又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副執行長,台中的競選事務得由顏家一肩扛起,選邊站,似乎成了必要之惡。黨內有人看不下去,要黨中央得加快調停。

同陣線不再,只剩同室操戈,顏清標大鳴大放,更凸顯國民黨整合尷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顏清標一句「沒參加初選也攪和」惹嫌隙?與王金平雙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