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年輕民代 24歲鐘芮妤報名聯誼

彰化市也要打造愛情產業鏈!要在「八卦山天空步道」舉辦「未婚聯誼活動」,為青年男女搭起友誼的橋樑;全國最年輕彰化市民代表鐘芮妤也搶在第一天率先報名,並在臉書貼出美照,說「我都參加了,你們還在猶豫什麼?」呼籲大家快來報名。

更多新聞: 基隆當媒婆! 設籍當地滿25歲可聯誼

她是今年24歲的彰化市民代表鐘芮妤,笑容迷人、青春無敵。6月6日,鐘芮妤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夢幻美照」,照片中的她穿上緊身白紗,展露出姣好身材,還特別呼籲大家跟隨她腳步,快來報名「彰化市公所主辦的未婚聯誼活動」,特別註明「我都參加了,你們還在猶豫什麼?」

彰化市民代表鐘芮妤表示,「去參加記者會的時候,就聽到課長在說,他們在做這個(聯誼)活動,我就說我剛好有照片,可以做文宣,就可以幫他們推廣。」

鐘芮妤2018年6月,從大學畢業,隨即加入當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跟隨父親的腳步順利踏入政壇,是全國最年輕的民代;這次搶先報名彰化市的未婚聯誼活動,是抱著健康認識異性的心態,但是並不急著結婚成家。

鐘芮妤說,「不一定要想著一定要結婚,就是去交個朋友這樣子,就先認識這樣子,其實不著急啊。」

美女民代,為彰化未婚聯誼活動搶先代言,貼文引發轟動,不少男網友紛紛表示想要報名。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聲明全文/韓國瑜被動等徵召?無法參加初選 希望國民黨「體察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