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相強森爭取英國首相大位 與女友激烈爭吵鬧上版面

英國首相大位之爭,經過保守黨內五輪投票,目前確定將由前任與現任外相兩人捉對廝殺,其中目前聲望較高的前外相強森,遭媒體爆料和女友在家裡爆發激烈爭吵,還惹來鄰居報警處理,儘管沒有任何違法行為,但家務事外揚會不會影響到強森的形象和選情,已經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強森接任英國新首相 預告10/31如期脫歐

角逐英國保守黨黨魁與首相大位的前外相強森,向來話題不斷,最近又為了私生活問題,鬧上媒體版面。

這場黨魁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現任外相韓特以黑馬姿態竄出,將與強森兩人捉對廝殺,勝出者將在7月底接任梅伊成為首相。不過目前聲望較高的強森,被英國衛報披露,21日他與女友在倫敦南區的住處爆發激烈口角,鄰居因為擔心屋內女子的安全,緊急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當時鄰居聽到有女人憤怒尖叫,另一位男士則要對方冷靜,整個過程大約持續10分鐘,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最後確認所有人都平安無事,沒有出現違法行為。

55歲的強森有過兩段婚姻,目前正在跟第二任妻子協議離婚,據稱他希望趕快完成手續,才可以這次爆發口角的助理女友,也就是前保守黨公關席孟茲,攜手入主唐寧街官邸。

22日,強森與韓特首次對黨內同志發表政見,相比強森的硬脫歐言論,韓特更傾向有協議脫歐,至於強森的家務事會不會影響選情,接下來將是各界觀察的重點。

(民視新聞/邱崇彧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英國新首相出爐!前倫敦市長強森確定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