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樂團做公益 為腦麻兒籌建家園盡心力

嘉義市有場為腦麻兒籌建永久家園的募款晚會,請來熱心公益的87樂團南下開唱,主場艾成和王瞳帶動全場氣氛。還有腦麻生命鬥士黃乃輝,和腦麻歌手程志賢到場助陣,場面溫馨感人。原本200萬的樂捐目標衝到315萬,讓腦麻兒們都為之振奮。

更多新聞: 公益路跑記者會 87樂團與育成憨兒共舞

熱心公益的87樂團南下嘉義熱力開唱,帶來一首又一首經典好歌。全場氣氛跟著炒熱,87樂團作愛心不落人後,主唱艾成和影歌雙棲的王瞳,這次要透過歌聲,為腦麻兒籌建永久家園,盡一份心力。

艾成表示:「台灣各個角落需要我們,用歌聲用音樂去幫助的,我們絕對義不容辭。」而王瞳說:「我覺得不只是生病的人,其實陪伴的家長,他們的身心也需要被關注。」

腦麻歌手程志賢現場唱出生命的樂章,還有腦麻生命鬥士黃乃輝也到場分享心路歷程,場面溫馨感人。

慈善活動發起人黃朝雲說:「腦麻協會的家園太小,他們夢想是20年要蓋一個永久家園,但還是遙遙無期,我想就發揮社團的力量。」

關懷弱勢,在地的嘉鳳獅子會善盡社會責任,舉辦募款晚會義賣萬元愛心磚,要助嘉義市腦麻兒一臂之力。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他們很認真很努力,已經奮鬥好幾年,在最後這哩路需要大家。」

大螢幕秀出社會善心不斷湧入,原本200萬的樂捐目標最後衝上315萬,為腦麻兒成就夢想家園的路上向前邁進一大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經典打擊樂「藍人樂團」 睽違10年2度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