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打擊樂「藍人樂團」 睽違10年2度登台

全球知名打擊樂「藍人樂團」,睽違10年終於二度登台,除了最經典3位藍人演出外,這次結合更多多媒體效果,透過表演者的誇張肢體和另類幽默感,要帶給台灣觀眾再一次的震撼演出。

更多新聞: 食物可以玩音樂?Crispy脆樂團中秋秀創意

3個光頭造型的人,從頭到手全身藍,打擊樂結合聲光效果,水珠隨著鼓棒敲打,濺起彩色水花,紐約外百老匯「藍人樂團」,睽違10年2度登台,舞台上3位藍人,也是樂團最著名的畫面之一。

沒有劇本更沒有台詞,但靠著表演者肢體動作,也能帶動整場觀眾情緒跟著起伏。

就是這樣讓觀眾意想不到的互動,讓「藍人樂團」在全球打響名號,來台首場演出,更吸引大批演藝圈明星朝聖。

藝人庾澄慶表示:「覺得是可以看再多遍,都覺得是值回票價的一個表演,因為他的內容很實驗性,可是又不會讓你覺得看不懂。」

歌手孫盛希也說:「打擊的演出,但是形式很特別,我也很期待。」

沒有語言隔閡,充滿視覺、聽覺雙重震撼的幽默演出,要帶給台灣觀眾一場難忘的藍色饗宴。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87樂團做公益 為腦麻兒籌建家園盡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