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男童挑戰十層高跳箱 同學加油聲中「奇蹟」成功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感人的影片,日本有一名6歲小男孩,在畢業典禮挑戰十層的跳箱,他試了好多次都沒有成功,甚至跳到哭了出來,但場邊的同學一直大聲為他加油,還圍起圈圈吶喊打氣,小男孩在鼓勵下,奇蹟似跳過,比自己還要高的跳箱。

更多新聞: 瑜伽老師失蹤逾兩週 瀑布深溝中奇蹟尋回

在全班同學的加油聲中,小男孩朝著眼前十層跳箱往前衝,卻沒能成功跳過,失望的他只好回頭跑向起點,再挑戰一次,雖然比上一次更進步了一些,可是小男孩卻還是沒有辦法整個跳過,坐在箱子頂端思考了一會,他決定再試一次,只是面對眼前的跳箱,嬌小的男孩卻怎麼也跳不過,甚至還心急地哭了出來,同學為了幫他加油打氣,站起來圍成圈圈,跟著他一起喊口號。

眼中含著淚水,小男孩在起點大聲為自己加油,帶著朋友們對他的鼓勵,卯足全力奔向前,高舉雙手享受成功的喜悅,小小的臉龐全都是淚水。

老師感動的和他抱在一起,戲劇化的過程感動了許多網友,但最讓人動容的,還是孩子那份單純的友情和執著。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曾宣佈告別球場 莫瑞傷癒奇蹟復出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