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猛攻大巨蛋案 柯文哲:就是要把我綁在議會

台北市府日前爆出,前市府顧問李文宗疑似開內部會議喬蛋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對此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和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在質詢過程激烈交鋒,柯文哲更嗆議員「為什麼我對你的質詢方式不滿意,因為這就是帶風向」,更說議員的策略是要把他綁在議會,但他毫不在意。

更多新聞: 大巨蛋「災難情況模擬」當機!里長怒嗆都發局長想放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針對大巨蛋案會議進行專案報告,和議員簡舒培再度槓上,柯文哲不只說對議員質詢方式不是很滿意,更說「你們的策略就是把我綁在議會,我也不在意」。

柯文哲一句「不在意」態度輕浮、惹惱議員,議員更不滿柯文哲沒做好功課就到議會報告,簡直是在藐視議會。議員也一度要求時間暫停,讓柯文哲聽完會議錄音再回答。

這回報告議題鎖定柯文哲親信李文宗,在2018年11月的會議中,討論大巨蛋留容人數,是否要調整為遠雄希望的7萬人,遭質疑是密室協商,柯文哲卻始終否認到底。

就算被消音,還是忍不住開罵,簡舒培不滿柯文哲回答避重就輕,浪費質詢時間,同黨議員也一度起身抗議,眼看雙方持續互槓,大巨蛋案依舊毫無進展。

(民視新聞/王富民、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巨蛋施作非核准工程?技師確認遠雄未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