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楊貴媚、蔡明亮同台 挺台灣傳統影視

藝人陳美鳳、楊貴媚,以及蔡明亮導演等人,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傳統藝術文化,希望透過新的藝術基金會成立,讓台灣更多新興文化藝術團體成長茁壯,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照顧還在為台灣演藝圈努力的前輩,同時也可傳承傳統藝術,在有限的資源下創造更多機會。

更多新聞: 楊貴媚與小月兔包月餅獻祝福 為植物人拼「圓滿」

身穿一襲平口長版禮服,大方秀出性感鎖骨,美魔女陳美鳳接下楊貴媚手中的彩瓷,兩大影壇天后首度同台投身公益,希望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新氣象。

陳美鳳說:「基金會當然要做的就是說,把我們台灣一些好的東西,繼續傳承下去,還有栽培台灣的孩子。」

兩人卸下演員身分,挺身支持台灣新創的文化藝術基金會,由楊貴媚擔任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鳳則是接下愛心大使,這回楊貴媚一通電話邀請,陳美鳳義不容辭站台,顯現美鳳姐對演藝文化的關注。

陳美鳳表示:「藝人其實當我們有這樣一個平台,能夠回饋社會,這是我們的榮幸,也要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基金會成立宗旨,是期望台灣的演藝文化以及傳統藝術,能夠繼續傳承,不要因為時間被遺忘,除了資深藝人陳美鳳、楊貴媚攜手力挺,國際導演蔡明亮,還親自拍攝基金會的微電影,希望用行動支持台灣的藝術創作。

蔡明亮說:「我自己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特別開心是,我看到都是我的長輩,變得像家人一樣,好像回家的感覺,就是說其實真的是要彼此照顧。」

由美鳳姐擔任愛心大使領頭羊,關心台灣的傳統影視文化,未來將號召更多藝人一同關注,讓台灣在地文化藝術,推廣到世界各地,為演藝藝術開啟新的篇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總統《美鳳有約》中秋節上菜!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