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Terry訪花蓮青創 分享苦茶油妙用

藝人陳美鳳與Terry到花蓮出外景,來趟輕旅行,發現花蓮有不少青年創業的品牌,像是大學生創立的苦茶油品牌,還曾經拿過國際金獎。另一家則是傳承三代的醬油品牌,保留傳統,也加入在地元素的創意,Terry還體驗手工擠醬油,有玩又有得吃。

更多新聞: 陳美鳳、楊貴媚、蔡明亮同台 挺台灣傳統影視

一桌子的早餐精緻又可口,這家飯店由戲院改造而成,使用在地新鮮食材。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和Terry到花蓮出外景,參訪青創產業,這家由大學生老闆開設的苦茶油廠,品質備受肯定,已經得到國際金獎,兩人大口喝下苦茶油,滑順的口感讓他們讚不絕口。

陳美鳳也分享,「苦茶油就是說,胃不好的人,早上我們都用油可以漱口,或是用油可以吃一下保護胃,或是用麵線,就是沒有擠過醬油,我覺得這點也很棒,就是吸引很多朋友,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DIY。」

健身教練的藝人Terry體驗手工擠醬油,手部肌肉線條,讓美鳳姐也忍不住用手戳戳看,這家傳承老味道的醬油品牌,老闆已經是第三代,保留自然無田家的好味道。

老闆許桓巽說,「在地生產然後在地深耕的產業,用花蓮好山好水,然後用這裡的好空氣釀出來的醬油,釀出來的產品能讓大家知道。」也讓陳美鳳大讚,「花蓮現在好多年輕人都好有創意,好有想法,這就是非常棒的傳承。」

深入了解這些創業故事,美鳳姐也用行動支持,採購了不少伴手禮,鼓勵年輕人大膽創新,實現夢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慶祝臉書粉絲數破50萬 陳美鳳演唱會彩排幕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