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雙城論壇將登場 柯文哲:有可能和劉結一「不期而遇」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7月4、5日於上海登場,而這也是2020總統大選前的雙城論壇,格外引人注目,柯文哲被問到這次雙城論壇,則回應不可能完全不跟中國交流,至少要留下一個交流管道,至於會不會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柯文哲只說有機會不期而遇。

更多新聞: 雙城論壇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挨轟立場搖擺

整天沒有公開訪問的柯文哲,下午出席基金會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因為下週就是雙城論壇,今年輪到柯文哲率隊去上海,屆時怎麼跟中國互動交流?

柯文哲說:「其實我比你們還怕,總要留下一個交流管道,不然完全不接觸,下一步要怎麼做,我有時候講說該做的做,不見得對個人是加分,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做。」

強調不能和中國完全沒有接觸,柯文哲認為雙城論壇就是留下一個交流管道,至於這次會不會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語帶保留。

柯文哲表示:「我看那個行程是沒有啦,但是你說他會不會跟你不期而遇,那我也想過,我態度是這樣,你不期而遇我也不會說看他來我躲起來,所以就是自然就好。」

不會刻意安排見面,但有可能不期而遇,見了面又會談什麼?不得而知,但這次雙城論壇會是2020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次,柯文哲至今仍然沒有宣布要參選總統,下週論壇上,和中國官員的各種互動,格外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雙城論壇今登場 柯文哲:對抗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