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7場轟出全壘打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

洋基隊今(2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中外野手希克斯與「怪力男」史丹頓都轟出3分砲,讓洋基連續27場比賽都有全壘打,追平大聯盟歷史紀錄,先發投手沙巴西亞主投6局只失2分,以優質先發拿下生涯第251勝,洋基則以10:8擊敗藍鳥。

更多新聞: 洋基連30場開轟!打擊大戰17:13勝紅襪

洋基鑽石打線轟不停,Hicks一棒放光明,不只追平紀錄還倒贏,洋基連續27場全壘打開轟,追平大聯盟紀錄,洋基六局下火力全開,「怪力男」Stanton的棒子也沒發呆,讓紐約球迷有夠high,今年(2019年)首轟終於出爐。

這種火力讓Sabathia好幸福,他6局失2分奪勝投心滿意足,Sabathia飆9K本季新高,牛棚卻在八局上半連失5分,Holder面對5名打者連續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5分,洋基緊急換上勝利組牛棚,才終於止住失分。

九局上靠著Urshela的美技守備,讓用了25球的Chapman,才終於拿下救援成功,終場洋基10:8擊敗藍鳥,拿下最近10場的第9勝,兩隊26日週日早上7點,將繼續進行3連戰第2場比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首打席就開轟 連續28場全壘打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