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連30場開轟!打擊大戰17:13勝紅襪

基襪大戰移師海外,在英國倫敦體育場開戰,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和紅襪塞揚投手波賽羅,先發都投不滿1局失6分提前退場,也讓這場比賽成了打擊大戰,全壘打滿天飛,最後洋基以17:13拿下最後勝利,而洋基隊連續第30場開轟,續寫紀錄。

更多新聞: MLB/兩隊共6轟打擊戰 紅襪板凳代打險勝藍鳥

基襪大戰在英國倫敦開戰,賽前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難得的機會吸引了59000位球迷進場,賽前安排了各種活動,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但球迷們最期待的,當然還是基襪對決。

洋基球員沒讓球迷失望,一局上半打線爆發,連續二壘安打打下4分,接著Hicks一支兩分砲,把紅襪先發Porcello轟下場。

不讓洋基專美於前,一局下紅襪展開反攻,面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紅襪打者一點情面也不留,紅襪炮火隆隆,讓田中將大只投了0.2局,就失6分提前退場,這也田中在大聯盟的最差表現,更讓領先6分的洋基回到原點。

三局Gardner再開轟,接著四局洋基攻佔滿壘,LeMahie敲出三壘安打清空壘包,Judge補上一支兩分砲,讓洋基單局再得6分。

前五局打完,洋基取得17:6領先,紅襪苦追在6局和7局,靠著Bradley和Chavis開轟,把比數追到17:13,但可惜最後兩局無法突破洋基鐵牛棚,終場洋基就以17:13拿下這場倫敦基襪大戰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基襪世仇對決倫敦上演 首戰先發投田中vs.波塞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