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世仇對決倫敦上演 首戰先發投田中vs.波塞羅

大聯盟把洋基隊和紅襪隊的世仇對決,搬到了英國倫敦,星期天凌晨,兩隊將進行二連戰的第一場,洋基推出日籍强投田中將大先發,對上紅襪賽揚巨投波塞羅,這也是大聯盟球隊,首度在歐洲打海外例行賽,希望能繼續擴大棒球運動的版圖。

更多新聞: 洋基連30場開轟!打擊大戰17:13勝紅襪

洋基來到足球祖國英國,球員也秀了一下足下功夫,這些大聯盟球星還真有兩把刷子,今年大聯盟把最著名的世仇對決,搬到了倫敦,也是第一次在歐洲打大聯盟海外例行賽,將進行兩場比賽,洋基首戰先發投手是田中將大

田中將大表示:「這是個榮耀,我認為這是大聯盟歷史性的一天,能在這一天站上投手丘投球是很光榮的。」

這個球場是英超西漢姆聯的主場,臨時改建而成,讓球員耳目一新,雖然外野距離有點短,容易打全壘打,但對紅襪第一戰先發投手,賽揚巨投Rick Porcello來說,不是問題

而紅襪先發投手波塞羅指出:「球場外野距離388英呎,比芬威球場還多9英呎喘息的空間,所以這還不錯,那裡是379英呎,所以我能接受。」

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也把握機會,趕緊適應新的投手丘,期待第一戰能有好表現

有些球員趁著空檔,帶家人一起參加旅行團,搭乘露天巴士,體驗一下倫敦的風光以及文化,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大聯盟努力在全世界推廣棒球,今年已經在日本以及墨西哥,打了6場海外例行賽,明年也還會再造訪倫敦。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