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讓G20聚焦反送中 港人募1200萬台幣登報紙廣告
更多新聞: 包圍稅務大樓惹民怨 反送中民眾鞠躬道歉

讓G20聚焦反送中 港人募1200萬台幣登報紙廣告

G20峰會即將在日本登場,有香港網民計劃趁著這場國際會議舉行之時,在國際媒體刊登廣告,促請與會國家關心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一事,也就是「送中惡法」。至今己籌得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

九合一敗選後變很大?蔡英文向綠青年軍爆秘辛

迎戰2020,民進黨培訓青年軍,今天舉行成果發表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觀禮。年輕朋友對蔡總統相當熱情,現場不斷爆出尖叫掌聲,似乎被青春氣息感染,蔡總統當場大爆秘辛,告訴大家,為什麼他九合一敗選後,變了一個人。

旗津到溫州小三通惹議 還扯上走私貨船

高雄跟中國也開始小三通了嗎?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出席一場活動,布條上寫著高雄旗津到中國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就引發爭議!因為船公司上和海運,租用的船隻永順二號曾經涉嫌走私,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就痛批,這像話嗎?高雄自己搞小三通,還扯上走私貨船,議員也批評這條神祕航線,是在抱中共大腿。

福衛七號在美順利升空!台灣航太科技新里程碑

由台灣自主製造的福爾摩沙衛星七號,25日下午2點半,成功從美國佛羅里達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斥資近32億元的福衛七號,主要任務包括天氣預測、颱風路徑預測等等,預估能提高10%的氣象預報準確度。

金門立委陳玉珍語出驚人 稱「台灣是地區已實行一國兩制」

曾因「萬安緊抱」一炮而紅的立委陳玉珍,又成焦點!今天立法院進行大法官人事審查,陳玉珍語出驚人地說,中華民國早已實施一國兩制,台灣只是地區。綠委痛批陳玉珍不知所云,台灣自己選總統選立委,早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明日氣象預報】

明(26)鋒面已經北抬至東海一帶,各地為悶熱的天氣型態,天氣以多雲為主,由於台灣地區風場轉為偏南風,帶來有暖濕的水氣,西半部地區仍不定時會有些短暫陣雨,午後各地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及大台北盆地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32-33度,東半部30-31度,沒下雨時感受仍較悶熱,請多多補充水份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