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愛女陳昭賢出嫁 婚紗照曝光令人驚艷

台灣知名歌仔戲家族,明華園創團90週年,近500名成員組成八個子團,風格不盡相同,卻都展現對歌仔戲的熱愛,從今年七月開始將有一系列表演。喜上加喜的是,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愛女陳昭賢最近出嫁,但她笑說只給女兒一天蜜月假,就得回來表演,相當忙碌。

更多新聞: 大咖藝人夫妻檔愛女出道 一看老闆...竟是他

橫跨四代,創團90週年,台灣歌仔戲大家族明華園,在大稻埕戲苑接力開演。父子同台,小童星表現出彩,男變女也難不倒,500成員發展出八個子團,各個有特色。

想起剛嫁到明華園的點點滴滴,孫翠鳳感慨又感動,表示「當年嫁來明華園的時候,很擔心我公婆說一句話,小孩生越多越好,現在你們看到,我們真的是枝繁葉茂」,而最近孫翠鳳31歲的女兒陳昭賢也出嫁,婚紗照曝光令人驚艷。

對比歌仔戲中帥氣小生打扮,穿著白紗的陳昭賢,身材火辣一覽無遺,但孫翠鳳笑說,演歌仔戲的命,就算結婚一刻也不得閒。

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也說,「我們明華園一個大家族,所以每一年,甚至每一季都有喜事,昭賢結婚,我們不敢驚動大家,很抱歉,那第二就是說,因為我們是從事藝術表演,所以他們的蜜月假期只給他一天」。

到底是誰娶走明華園未來的CEO?團長陳勝福低調再低調,僅說女婿承諾,會讓女兒「平凡快樂」過一輩子,簡單愛的誓言成功抱得美人歸。

(民視新聞/陳盈竹、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明華園台柱孫翠鳳昏倒 陳昭賢代母上陣展大將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