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孫翠鳳昏倒送醫!疲勞過度留院觀察

歌仔戲團明華園的當家台柱孫翠鳳驚傳昏倒送醫。事發在週日(7日)一早,孫翠鳳起床後就因無法站立而昏倒,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檢查,也讓晚間明華園在高雄內門順賢宮的演出,緊急改由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上陣替母演出。對此,明華園晚間也發聲明,表示孫翠鳳是因連日排戲和培訓演員,才會疲勞過度,目前正留院觀察,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

更多新聞: 孫翠鳳愛女陳昭賢出嫁 婚紗照曝光令人驚艷

明華園戲劇總團,週日晚間在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慶祝天上聖母聖誕,氣勢磅礡,台下更是座無虛席。舞台上的小生身手矯捷、架式十足,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並不是海報上預告的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原來週日一大早,傳出她身體不適昏倒了。

明華園臉書傍晚緊急發文,表示孫翠鳳早上起床時,因過度疲勞,無法站立而昏倒,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檢查,還在等待報告,劇團也緊急調度,改由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代替母親上陣演出。

沒看到孫翠鳳,戲迷難掩失落,但也期盼她能早日康復,而明華園也發聲明回應,表示孫翠鳳是因連日排戲和培訓青年演員,才會疲勞過度,目前正留院檢查,感謝外界關心,而晚間的公演也在她女兒陳昭賢緊急上陣演出後,順利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明華園台柱孫翠鳳昏倒 陳昭賢代母上陣展大將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