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節目遭停播 《聯合報》扯蔡政府施壓挨批「假新聞」

日前才因為在中國發表力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言論,引發爭議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傳出節目即將停播,《聯合報》說,是因為蔡政府受不了,所以施壓中天,把節目關掉。蔡總統臉書發文強力譴責,這是假新聞,並且要求報導的媒體道歉。黃智賢的哥哥黃偉哲也說不可能施壓,如果蔡政府這麼有本事,2018就不會敗選了。

更多新聞: 黃智賢批政府管制口罩出口「泯滅人性」 網嗆:有種自己去武漢救人

政論名嘴黃智賢在旺中集團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統派色彩鮮明。

黃智賢在節目上說:「台灣口口聲聲說,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這句話有兩個錯,第一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第二台灣根本沒有民主自由好不好,幹嘛自己騙自己呢,打壓言論自由,是當權者他第一件要做的事。」

黃智賢常在節目中砲轟蔡政府,近日傳出,她的節目被停播了!《聯合報》的獨家報導標題寫著蔡政府受不了了,《夜問打權》被停,只播到本週五。內文指出,在反紅媒大遊行的第二天,黃智賢就被中天的高層告知了停播的訊息。報導還指稱,《夜問打權》收視率一直很好,但蔡政府不斷施壓,從原來的52頻道搬到39頻道,再搬到天高地遠的154台。蔡政府仍不放過,施壓中天高層停掉這個節目。原因有四,包括批判蔡總統、以及主張統一等等。這讓蔡總統無法接受,臉書發文回擊,指稱政府關閉中天節目是假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這完全是假新聞,事實上這個也違反大家的常識,台灣現在是民主國家,政府對於這種立場不同的媒體,根本不可能也不應該,要求他去停刊或者是停播,我們也要求報導的媒體,對這樣的假新聞道歉。」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蔡政府如果真的有這麼多本事打壓的話,2018就不會敗選了,反對一國兩制的人不僅是綠營耶,包括藍營的韓市長還有郭董,所以也不需要蔡政府出手打壓,不要拿岳飛打張飛。」

連親哥哥都跳出來反駁,但黃智賢依舊在臉書嗆聲,「蔡英文以為,把《夜問打權》節目關了,就可以舒心了?」,還揚言台獨,會繼續被她迎頭痛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炒作遭政治打壓後...黃智賢新節目落地中國!網諷:傑出的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