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每月一宿」 聽簡報打哈欠面露疲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夜宿林園環保志工家,晚間八點多慰問回收站無名英雄,今天一早七點,就到汕尾漁港和漁民話家常,接連的市政行程,被媒體捕捉到韓國瑜聽取簡報時,不斷眨眼睛,捂著嘴打呵欠,撐不住了閉目養神。受訪時,記者問他這樣體力如何問鼎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表示最近體力消耗大,但沒關係,他會調整,只是有議員於心不忍,建議市長辭職,好好拚大選。

更多新聞: 諷媒體捧「韓國瑜有禮貌站最旁邊」?內政部P墾丁哏圖網笑翻

聽著簡報,這眼皮子越來越沉重,韓國瑜知道所有的鏡頭都對著自己,努力眨了眨眼睛,但實在撐不住,閉目養神,發現這樣行不通,還站起來回應。只是回到位子,韓市長捂著嘴,忍不住打了個大哈欠,市長真的累了。

韓國瑜夜宿林園環保志工家,晚上八點多到資源回收站,和環保無名英雄座談,公開行程直到九點才結束隔天一早七點又到汕尾漁港,看了看帆船再用餐,一連串行程緊湊,市長在受訪時乾脆快問快答。

看著市長露出疲憊,不少議員都給建議。簡煥宗就說「韓國瑜市長應該要考慮,要不要辭掉市長,然後專心選總統」,林于凱則說「專注在市政、專注在參選,二擇其一,不要兩邊都想要,結果兩邊都拿不到」,林智鴻更用比喻「胃口太大容易噎到,權力欲太大容易翻船」,要請韓國瑜做一項選擇就好。

韓國瑜要兼顧高雄市政,25號還參加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當天活動10點多才結束,假日不得閒,要忙造勢,就算是鐵人,也要舉白旗。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人注意!「罷免韓國瑜市長」第一階段啟動 目標3萬份提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