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媒體捧「韓國瑜有禮貌站最旁邊」?內政部P墾丁哏圖網笑翻

國民黨週二進行總統初選政見發表,但卻有電視台報導畫面被截圖,排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加上下標稱讚「韓國瑜超有禮貌,合照直接站在最旁邊」,引發爭議。就連內政部臉書宣傳暑假旅遊,都刻意模仿電視台鏡面,並列多個國家公園截圖,還調侃下標「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被網友大讚超有創意。

更多新聞: 觀光新噱頭! 躺床遊街享受陽光、落山風

國民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週二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選人難得同框這個畫面。

電視台下標,「韓國瑜超有禮貌,大合照直接站在最旁邊」,而且參選人加上黨主席吳敦義共6個人,周錫瑋卻不見了,只剩下一隻手,網友瘋狂轉傳,幫周錫瑋發聲說我在這裡啦,還有人改圖說,他其實是慢慢消失的,網路熱議,連內政部小編都加入。

內政部仿照電視台鏡面,列出台灣九個國家公園,下標還說「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

兩張圖對比看看,不但標題相似,字體大小顏色都相同,還有最旁邊的明明是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卻硬生生地被切了一半。

網友覺得超好笑,「簡直重新定義最旁邊」「墾丁超有禮貌!」「我們墾丁可是台灣觀光的塞子」,甚至連閣揆蘇貞昌都來留言,「所以我說那個東沙呢,它也是國家公園,只是現在還沒開放觀光。」

KUSO圖引發迴響,也讓小編回文強調貼文沒有特定立場,純屬創意發想,但暑假安全宣導,扯上時事梗,還順便推台灣旅遊景點,成功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南灣插紅旗禁戲水 導遊與巡邏員爆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