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講XX?」館長嗆韓國瑜「塞子說」:我比他適合選總統

韓國瑜的塞子說話題不斷,昨晚他透露是自己想到的。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諷刺,嘲諷塞子、水跟浴缸的關係,就像威而鋼、粉絲跟保險套的對價關係一樣,完全不知在說什麼。館長說,自己更適合選總統,如果要參選,就像麻辣鍋,一定要叫鴨血、油條和豆皮,極盡語焉不詳之能事,狂酸韓國瑜。

更多新聞: 夜襲總統府!未成年兄妹凱道施放龍珠炮大罵總統

韓國瑜政見會拋出塞子說,掀起話題,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這是他自己想的。

韓國瑜得意的說,「水龍頭就像美國,浴缸就像中國很大,我們就是一個塞子,沒有我就不行,我們有我們的價值,這叫棋子跟塞子不用人選擇,我自己想的。」

韓國瑜越講越滿意,但同一時間,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辛辣砲轟塞子說。

館長陳之漢說,「人需要陽光、空氣、水,救台灣需要浴缸、水跟塞子,水跟浴缸跟塞子的三個對價關係,其實就像威爾鋼跟我的粉絲、跟保險套三個的對價關係?還是工具人 跟女神、跟女神的男朋友的對價關係?不是嘛!我剛剛講那些東西,你在講XX?不然我問你嘛?他在講XX嘛?」

舉例舉到崩潰,三者對價關係,完全找不出連結。陳之漢的反應,網友有同感,狂酸「塞子塞黑洞,韓神戰宇宙」;也有人罵被動式參選,這下對上盲從韓粉的「主動式腦殘」;塞子除了塞浴缸,也請把酒鬼兼愛喊口號的人嘴巴一起塞住。

館長陳之揶揄,「我覺得我比他適合選總統,如果要用這種比喻的話,就是這樣啦!如果館長選總統,就像麻辣鍋,我們一定要叫鴨血、油條和豆皮。不要鼓掌,我知道觀眾又要激動了,我彷彿聽到凍蒜、凍蒜,陳之漢凍蒜。」

諷刺選韓總不如點麻辣鍋,館長卯起來鬧,說自己更適合挑戰總統。韓國瑜的塞子說,在這裡被酸到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中生寫歌送韓國瑜 批「你說的話就像放屁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