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寫歌送韓國瑜 批「你說的話就像放屁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在頒獎典禮上多次被畢業生與模範生嗆聲,現在還有一名高中生自製歌曲要給韓國瑜,歌曲名稱就叫《像放屁一樣》,嘲諷韓國瑜只會用念力說話,只會講發大財,根本沒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綠營議員說,這反映年輕人不要口號的心聲;韓國瑜本人則回應尊重各種意見,但他強調,也有很多模範生是開心和他合照。

更多新聞: 郭台銘先卡位!韓國瑜新竹造勢變「看板大戰」

高中生作詞作曲,還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把歌要送給韓國瑜,不過他要韓市長聽聽就好。

這首歌詞寫到,「台灣人民對你的期待,你只會講講講想要發大財,你想做好做滿愛高雄,拜託講幾句人話讓我聽得懂,你說的話就像放屁一樣,像放屁一樣自以為很香。」

歌曲怒嗆韓國瑜只會用念力說話,只會發大財,甚至把之前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上的議題,以及頒獎時被學生嘲諷的場景,也寫進歌詞內,「寧願當傻子不要當塞子,全台灣都是你的棋子,你想帶台灣走向富強,有一本書叫作為什麼愛說謊,我好後悔沒有好好念書,沒有去高雄拿你的市長獎,你說的話就像放屁一樣,像放屁一樣」。

這不是唯一透過創意對韓國瑜表達不滿的學生,最近韓國瑜在和模範生合照時,已經接二連三被學子發揮創意「突襲式」嗆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何權峰指出,「這表示韓國瑜已經失去年輕人的選票,年輕人也不認同韓國瑜這樣的作法,我想這對於韓國瑜要參選總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警訊。」

對此韓國瑜回應,「年輕人有創意、有熱情、有理想,能夠發揮他的創意,我都是尊重的,我們在畢業生3千位同學裡面,也可以看到很多同學很喜歡擁抱我們。」

韓國瑜挾著高人氣拿下高雄市長寶座,不過位置都還沒坐穩,就想要參選總統大位,如今青年學子們不僅紛紛發揮創意,趁著頒獎合照時,當面嗆聲,連其他學生們也想盡辦法要嘲諷韓國瑜,表達他們的不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夜襲總統府!未成年兄妹凱道施放龍珠炮大罵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