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要蓋了?韓國瑜:美、英、法廠商8月加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半年施政亮點記者會,透露愛情摩天輪目前有三家國外廠商有興趣,八月將會來愛河看。韓國瑜大動作公布政績,遠見雜誌卻公布縣市競爭力,高雄從第八名掉到第十二名,韓國瑜解釋,這是前朝成績,但議員不客氣批,這是警訊,要韓國瑜別天天想著總統大夢。

更多新聞: 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攏是假?基進黨批:開發地根本未取得同意

韓國瑜半年施政亮點政績,以Q版動畫呈現。

韓國瑜的施政動畫片段,將樹懶變成柴犬
韓國瑜的施政動畫片段,將樹懶變成柴犬
韓國瑜的施政動畫片段,將樹懶變成柴犬

韓國瑜更宣布,「愛情摩天輪根據經發局聯絡的,大概八月份吧,大概就有三家廠商,要來我們愛河加入我們摩天輪的計畫,美國一家、英國一家、法國一家。」

韓國瑜強打施政亮點,但遠見雜誌公布最新縣市競爭力,高雄市從第八名掉到第十二名,跌出十名外。

對此,韓國瑜表示,「這是2018年整個高雄市總體量化分析,2019年我們新的團隊來,在明年會公布。」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則說,「這個告訴現在的高雄市政府,目前已經沒有本錢在荒廢市政,所以韓國瑜以及他的執政團隊,應該要有所警惕,自己不要再想著選總統。」

議員不客氣批高雄市長沒本錢去拚總統大位,另外,甚至美國外交政策雜誌《Foreign Policy》報導,韓國瑜去年選舉,非官方粉絲團還是由中國騰訊員工幫忙操盤。

韓國瑜指出,「到現在已經快八個月了,選舉前繪聲繪影三人成虎,好像韓國瑜牽扯到什麼境外勢力,八個月也沒查出什麼東西來,怎麼現在又出來這個呢?而且問我,我怎麼知道呢?找出犯案的人員,該偵辦就偵辦。」

韓國瑜反倒重砲回撃,要檢調介入調查,但選在七月初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前,大動作舉辦亮點政績記者會,還是不免讓外界質疑,難道是為總統夢衝聲勢嗎?

(民視新聞/曾依翔、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愛情摩天輪又要蓋了? 韓國瑜:8月廠商要調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