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新噱頭! 躺床遊街享受陽光、落山風

躺在床上逛墾丁大街,這麼另類的旅遊方式,你敢嚐試嗎?屏東民宿協會借來一輛搬運車,原本是專門裝載恆春半島最夯農作物「洋蔥」的,為了推觀光,可是豁出去了,車上鋪了舒適的床鋪跟柔軟的棉被,要讓遊客躺在上面,感受墾丁的陽光跟落山風,不論上山下海,一趟30分鐘的車程,實在有夠吸睛。

更多新聞: 觀光局與社會企業聯手 推動「無障礙」旅遊獲獎

躺在床上逛墾丁大街!這是屏東民宿協會爭取台灣遊客的新噱頭,農用的洋蔥搬運車,改頭換面之後,實在有夠吸睛,後座鋪了床墊跟棉被,還有喇叭音響,躺在床上遊墾丁,一趟30分鐘的旅程,上山下海都OK,問題是你敢坐嗎?

屏東縣民宿協會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秋冬旅遊計劃,舉辦第一屆墾丁「微醺祭」,只要上網報名,就享受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老師,带領遊客品味美酒,或是親手製作法式可麗餅,口齒留香之際,還能坐上另類的交通工具,慵懶的享受冬天的陽光,名額有限,就看遊客敢不敢上床。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觀光再報喜!日客首破200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