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鄰近工業區終年不開窗 上洋暖贈全校教室空氣活化機助學童

高雄空污問題嚴重,位在仁武工業區的竹後國小,教室幾乎都是終年關著窗戶,上洋產業公司一看到新聞報導,立刻捐助了11台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讓全校師生都好開心,都說教室空氣變好了,上起課,更有精神。

更多新聞: 德國打空污出新招!高速公路架設電纜

高雄竹後國小孩童用自己的方法來表達感謝,雖然沒有大陣仗,全都出自內心。

高雄空污嚴重,位在仁武工業區的竹後國小,受害尤為嚴重,教室幾乎全年都把窗戶關著,上洋產業公司得悉後,大方贊助。

竹後國小校長陳慶盛表示:「之前沒有活化機的時候,它味道一進去很明顯,但是自從裝了全屋空氣活化機之後,那個味道大大減少。」

上洋產業公司執行長吳國華說:「空氣活化機很特別,它是結合了全熱交換系統,還有空氣清淨系統,它是兩個系統合在一個機器裏面,所以它同時可以引進新鮮的空氣,但是又可以達到冷氣的節能,那這個新鮮的空氣,又經過過濾跟清淨,所以它不只新鮮,它還乾淨。」

看孩子們在乾淨舒適環境下上課,精神特別好,笑得好開心,其他教室也加緊腳步安裝中,要讓其他孩童一同吸到好空氣,呼吸本來就是生存本能,能夠呼吸到好空氣,尤其更重要。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空氣隨身帶!迷你空氣清淨機抗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