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懲罰慘遭黑熊追 夏語心尖叫大喊「神經病」
Vc6SrqiFw7Q

《綜藝新時代》本週來到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團隊要挑戰「水上彈跳包」,這次不只要飛高高,飛出去的瞬間還要將巨大骰子丟出,進行刺激的水上「希巴拉」。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張秀卿辣妹駕到 性感椅子舞大走精

藝人紛從彈跳板上跳到水上浮墊,彈飛上去拋出骰子,馬國畢還說自己瞬間都能看到85大樓了。而怕高的浩子頻頻求饒並拱洪都拉斯上去玩,搞笑的模樣讓現場人員笑翻。

本集最後特別到高雄壽山動物園,享樂組餵可愛的狐獴,而加班組則是要幫「台灣黑熊」做健檢,量身長、肛溫,還有最恐怖是要把台灣黑熊嘴巴扳開,幫他檢查口腔。

黑熊突起身狂追 夏語心理智線斷裂驚聲尖叫

只不過沒想到藝人進行到一半,黑熊的麻醉居然退了,起身大爆走跑來追藝人,嚇的馬國畢臉色發白全身僵硬,夏語心更是花容失色,崩潰的在現場驚聲尖叫:「你們真是一群神經病」,夏語心大爆走,讓在一旁觀看的享樂組藝人笑到不停。

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有熊出沒!野生熊誤闖汽車 一家子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