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張秀卿辣妹駕到 性感椅子舞大走精

《綜藝新時代》本週辣妹駕到邀請到大來賓張秀卿,第一次來節目就爆笑連連,不僅講話講到一半會自己會接歌,更主動爆料老公暱稱都叫他「卿卿」,她以為是老公要向她討親親的諧音梗,讓主持人開玩笑的說「前輩」的節奏和笑梗果然不是年輕人能懂的。張秀卿笑說來到節目真的很開心,被問到遇到浩角翔起很瘋狂,會不會擔心?海派的她大笑後說覺得還好,因為比他們兩位更瘋,而且外景錄影天氣又熱又悶,但她只有一個字「爽」。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滑水初體驗 浩子扭扭捏捏超不MAN 笑歪眾人

不但節目好玩又有驚喜連連的美食,人氣指數超高的張秀卿,一到菜市場大啖美食時,被不少婆婆媽媽包圍,她笑說:「在菜市場有媽媽們說我本人很像林志玲,本人跟電視上差很多」,幽默的她還說都是攝影師把她「拍壞了」,效果十足的她也讓眾人笑彎腰。

本集的輸家要「加班」,任務是要來學性感椅子舞,主持人大讚鮪魚和籃籃人換上舞服後既是可愛又性感,沒想到緊接著鮪魚、籃籃在練習過程中卻因為筋太硬,開腿拉筋等動作讓他們痛到嬌嗔慘叫連連,笑翻現場眾人,阿龐更笑說叫成這樣能播嗎?

浩子則是耍性感太投入太認真,一個倒立動作小浩子險曝光,嚇壞現場眾人,現場藝人更直呼浩子動作很厲害,但畫面不知道怎麼就是有點不舒服,浩子的表演也讓專業的老師頻頻笑場說沒看過這麼搞笑的演出。

張秀卿更是「大走鐘」,與浩子合舞時頂太大力,把浩子連人帶椅子整個撞出去,被虧不是辣妹駕到根本是「脫拖庫」駕到,而在前面抱人傳麵粉的遊戲中大家輪流抱張秀卿的時侯更是摔得東倒西歪,玩到滿臉麵粉笑場連連,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羞恥的加班!小嫻哭喊被圍觀超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