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滑壘助關門!金布瑞爾小熊生涯首救援成功

失業大半球季的強力終結者金布瑞爾(Craig Kimbrel),這個月初以3年4300萬美元落腳芝加哥小熊,今天終於登板。他一度遭遇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但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以頭部滑壘的方式,搶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幫助金布瑞爾拿下小熊生涯的第一次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MLB/哈波加盟費城首支再見安 小熊許瓦伯生涯首發再見轟

槍與玫瑰的經典名曲《Sweet Child O'Mine》,迴盪在Wrigley Field的7:5九局上半,待業大半球季的Craig Kimbrel緩緩跑向投手丘,小熊與勇士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是金寶的2019開幕戰。

邊邊角角進壘裁判幫忙,一上來就用曲球開後門,三振代打的Brain McCann,第二個打席也很快的以滾地球出局,身為小熊終結者的第一場比賽,眼看就要順風順水關門,但接著上場的國聯新人王,殺他個措手不及。

Ronald AcuñaJr.這支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之後,Kimbrel又對下一棒投出保送,讓手握兩分領先的主場球迷開始冒冷汗,但Anthony Rizzo說免驚啦!

撲向一壘完成刺殺,有驚無險的化解危機,幫助Kimbrel拿下身披風城戰袍的第一個救援點,小熊7:5擊敗勇士。

牛排是一定要請的,但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在整整8個月前,今天復出最快球速催到97.6英里,順利救援成功,已經算是好的開始。

6月7日結束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以3年4300萬美元降臨風城,小熊想重返榮耀,再湊上Kimbrel這片重要拼圖。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熊勇士分區霸主對決 開轟嗆聲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