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土劇歌姬 陳怡婷辦首場簽唱會

新一代本土劇歌姬陳怡婷發行了第五張專輯,但今(30)日才辦了歌手生涯第一次個人簽唱會,不少粉絲前來一賭風采,當中親友團更包車南下台中力挺,讓陳怡婷相當感動,而新專輯融入國標舞元素,現場大秀舞技,下個月還將站上小巨蛋挑戰國標舞后。

更多新聞: 陳怡婷、曾瑋中相識十年首度攜手合唱!赴龍山寺拜月老談擇偶條件

新一代本土劇歌姬陳怡婷新專輯簽唱會,演唱八點檔主題曲,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好歌連發,粉絲大飽耳福,歌唱得好之外,陳怡婷因為舞蹈節目的關係,釋放國標魂,大秀舞技。新專輯融入國標舞元素,下個月她也將以國標舞者之姿,前進小巨蛋,參加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

陳怡婷:「以國標舞者身分前進小巨蛋去比賽非常開心,當然相對壓力也非常大,但是我會全力以赴,只是沒想到這個夢想前進小巨蛋,我的第一次小巨蛋,居然不是以歌手身分,是以(國標舞)參賽者身分,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

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先挑戰舞后,但陳怡婷更希望這張新專輯在明年能夠成功,讓她搶下金曲歌后。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陳怡婷爸爸上節目共舞 溫馨親情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