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陳怡婷爸爸上節目共舞 溫馨親情感動全場

民視週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第八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成功晉級的六位參賽選手,已經有三位完成了他們的舞蹈,而本週即將登場的三位冠軍決賽選手─成潤、楊蒨時以及陳怡婷,他們將卯足全力、爭取最後的冠軍殊榮。

更多新聞: 陳怡婷、曾瑋中相識十年首度攜手合唱!赴龍山寺拜月老談擇偶條件

在第三支積分賽才開啟國標智慧的楊蒨時,此次季冠軍賽選擇以鬥牛來應戰,讓Gino非常驚訝,老師希望他可以多嘗試不同舞科,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楊蒨時&鄧永煊

指導老師「獨裁」 楊蒨時卻愛這一味

這一次老師除了堅決讓楊蒨時嘗試不同舞科之外,連音樂也都先找好,不讓她有任何討論的空間,直讓Gino大喊老師「獨裁」,但是這一切並不影響楊蒨時練舞的心情,反而開心的說「我就喜歡老師安排的舞序裡,展現女人味的感覺」,讓她找到自己的風格。

本季的潛力選手陳怡婷,本次挑戰擁有豐富情感的倫巴,將自己的成長故事與扣人心弦的親情融為一體,敘述著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與父母的鼓勵,當然這一切背後的推手還是陳怡婷的指導老師吳京橋。

老師一開始告訴她,想用親情這一塊內心最深處的故事來當作表演題材,卻被陳怡婷回絕,但回家後爸爸非常支持,放下心中重擔的陳怡婷才同意。

陳怡婷&吳京橋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果然沒錯,爸爸給了陳怡婷所有的愛,甚至二話不說地答應在節目上與女兒共舞。這一段段的溫馨故事,感染了現場所有人,全場都紅了眼眶,偷偷拭淚。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25日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
參賽來賓:楊蒨時&鄧永煊、陳怡婷&吳京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新一代本土劇歌姬 陳怡婷辦首場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