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舞力全開》林美貞展現性感舞姿

民視周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特別企畫「永遠不嫌晚」單元,邀請到氣質出眾的林美貞,此次選用輕快的恰恰恰來展現她的自信與性感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林柏妤跳恰恰 竟被笑像流氓小弟?

林美貞在《舞力全開》展現舞蹈美技,不過有暈眩症的她,在上課前就一再提醒老師,不要設計轉圈的動作,但是老師還是堅持要她克服難關,讓林美貞每次轉圈練習完都需要花更多時間休息,而且手腳常常不知道正確方向擺pose,常跟老師「唱反調」的姿勢讓她常笑場,林美貞更說:「好幾次力道不足,被老師說很像在跳韻律舞」,沒有舞蹈基礎又第一次跳國標舞的她吃足苦頭,但也敬業的完成。

指導老師翁仲德還爆料林美貞有「超級正的身材」,有本錢可以「耍性感」的優勢,於是在安排舞序時,增加了她個人獨舞的舞序,讓她展現獨特的力與美,KIMIKO老師覺得也特地傳授祕訣,現場調整舞姿讓性感程度增加,有著迷矇眼神再加上性感舞姿的林美貞,讓現場驚呼連連。

Gino說:「美貞姐有一種慵懶的性感,眼神一瞇起來,很像發電機撒網出去放電,熟男都會被她電得茫酥酥的補到網裡收回來」,其妙又貼切的形容讓大家笑彎腰,但林美貞覺說不要看她這樣,其實雙腳快抽筋,腳都快要發抖了。

笑說第一次跳國標舞,還鬧了不少笑話,林美貞說:「錄影當天沒帶絲襪,拍照跟彩排的時候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後來老師才發現沒帶絲襪,好險有其他人多帶一雙神救援,讓她正式錄影時才能完美呈獻國標舞,林美貞也說自己完全不擔心舞衣尺度,挑選衣服跟搭配是她的強項,也大讚舞衣專業程度讓她大開眼界,裡面的防護措施是非常「縝密」,不管什麼動作都不會曝光,笑說是「安全的性感」。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凱莉強迫老師裝可愛 卻意外得到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