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林柏妤跳恰恰 竟被笑像流氓小弟?

週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本次「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邀請了10位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現優異的藝人,來參與這場國標盛會!而這些藝人將經過三輪嚴苛的考驗,總積分最高的前六名藝人,將可以踏上7月6日的台北小巨蛋,體驗最正規、最盛大的國標競技比賽!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廖家儀突破自我!舞技精湛超驚人

第一回合考驗的舞科是輕快活潑的恰恰恰,在上週已經有四組選手完成他們的表演,本週其他選手將繼續搶奪小巨蛋門票的積分。

本週賽事,陳怡婷面對全新的指揮老師,她坦言自己本來就是需要花時間適應的人,所以練習過程中非常不習慣。而且住在高雄的黃楓洋老師,為了遠距離教學,規定陳怡婷每天必須拍攝練習影片,卻只有第一天繳交作業,讓陳怡婷大聲喊冤,說是因為雙人的舞序,沒有老師在旁邊就不會跳舞,被老師笑稱是藉口。

睽違多年再次站上舞台的林柏妤,被老師點出做性感動作時會慣性聳肩,還被黃楓洋老師嘲笑是狒狒,鄧永煊老師更加碼爆料,林柏妤剛開始做的時候,更像「流氓小弟在跳恰恰」,不協調的畫面讓全場笑翻。而在老師持續要求把肩膀放鬆後,林柏妤終於露出性感且優雅的感覺。

同樣暌違多年,再次挑戰舞力全開的民視戲劇小生羅子惟,表演完竟讓全場大笑,而且意外大受好評,向來嚴格的楓洋老師也大讚「他是最充滿鬥志的」,連何篤霖也誇獎「他的表演會令人感動」,原因是因為他的「紐約步」,手部揮動強而有力,並且感覺有有劍氣。

在上一季季賽中脫胎換骨的郭忠祐,此次再戰小巨蛋舞台,第一支舞表現完美令人驚訝,連侯怡君都訝異的問「這些時間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經吳靜雯老師解釋才知道,平常練習很愛聊天又愛唱歌的郭忠祐,這次竟然整堂課都沒有講話,跟著老師的進度一步一步學習,讓導師非常訝異。

郭忠祐則解釋道「小巨蛋的高強度真的不能開玩笑」,話才說出,卻遭Gino質問「所以整個季賽你都在開玩笑囉」,發現說錯話的郭忠祐趕緊尷尬解釋,「都很重要,但多說多錯,所以不說了」,讓全場笑翻。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22日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謝金晶數拍問題浮出檯面 竟讓評審老師直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