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謝金晶數拍問題浮出檯面 竟讓評審老師直搖頭?

週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本次「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邀請了10位,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現優異的藝人,來參與這場國標盛會!而這些藝人將經過三輪嚴苛的考驗,總積分最高的前6名藝人,將可以踏上7月6日的台北小巨蛋,體驗最正規、最盛大的國標競技比賽。

更多新聞: 豬哥亮癌逝3年重生!兒女砸百萬元重現「豬式幽默」

目前賽事進入第二回合,考驗的舞科是深情的倫巴,本週所有的選手將繼續卯足全力,搶奪小巨蛋門票的積分。

從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前進小巨蛋」的謝金晶,這次被侯怡君從小細節中,發現好像不會數拍,這時謝金晶才點頭承認這個大秘密。而當下用其他音樂測試時,謝金晶的拍子,也讓評審老師直搖頭。

重返「舞力全開」舞台的林柏妤,上次亮眼的表現驚艷所有人,本週挑選了節拍性強的音樂,卻被眼尖的侯怡君發現,一開始走路沒有在節拍上,讓柏妤急忙解釋「其實是故意安排的」,但是老師因為習慣的關係,還是很自然地走在拍子上。此時何篤霖跳出來說「你們一定要有一個人承認錯誤」,老師很大方的說「對不起,我踩在拍子上」,讓全場大笑。

而林柏妤在表演過程中,有一個很有把握的抬腿動作,卻因為緊張而沒站穩,訪談過程還一直暗示主持人讓她再表現一次,果真不負眾望,成功雪恥。

被所有選手視為強敵的賴慧如,在Sliding Door這個動作上,被評審老師點評太乖、太安靜、不夠野,看了雅玲老師示範後再度嘗試,賴慧如還是無法放開自己,展現狂野的一面,讓她十分難過。也因為大家的期待過高、跟代班老師默契不足,讓賴慧如本次被壓力壓垮。

在第一回合被譽為「最充滿鬥志的選手」的羅子惟,這次的演出竟然感動了目前排名第一的賴慧如,覺得他的表情是享受表演的,但是老師卻偷偷搖頭爆料,他一開始時根本就不是這樣,而是瞪著雙眼,面無笑容的跳舞,讓老師都覺得他在生氣。

此時羅子惟才急忙解釋,「我是太認真在記舞序才會面無表情」,而GINO也覺得,子惟有個往下延伸的動作讓他非常驚呼,羅子惟也坦言以前的他可能不知道要延伸,就真的只會下去就上來,可見他的努力與進步。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郭亞棠與愛語莎濃濃煙硝味!使出全力拼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