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楊佩潔練習時間加倍 求好心切淚灑攝影棚
楊佩潔

民視《舞力全開》本次『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邀請了10位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現優異的藝人來參與這場國標盛會。而這些藝人將經過三輪嚴苛的考驗,總積分最高的前6名藝人,將可以踏上7月6號的台北小巨蛋,體驗最正規、最盛大的國標競技比賽!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郭亞棠與愛語莎濃濃煙硝味!使出全力拼高下

目前賽事進入第二回合,考驗的舞科是深情的倫巴,在上週已經有四組選手完成他們的表演,本週其他的選手將繼續搶奪小巨蛋門票的積分。

在第一回合恰恰積分中,以亮眼的表現,得到不錯成績的何篤霖,竟然在表演後質疑老師,練習這麼久都沒有這麼投入,怎麼今天這麼投入、靠這麼近,讓老師臉紅害羞一直閃躲。而擁有芭蕾舞基礎的他,卻也是成為他學習國標舞的一大罩門,所有舞蹈動作都有芭蕾的影子,移動舞步時雙腳都會互相摩擦,姿勢怪異,讓老師哭笑不得,但在經過調整之後,改善很多!讓老師對他這一次的表現,還是讚譽有加。

何篤霖

目前成績稍微落後的陳妍安,這一次的表現進步很多,連兩位主持人都覺得表現的狀況比起上一支舞來得更好,而老師也發現她的問題,進一步加強訓練,更加入一些口訣,讓陳妍安更快學習。這樣的方法成功見效,也讓兩人在表演過程中更加投入,表情也更加豐富,但是這樣富有情感的表演,竟然被何篤霖戲稱像是在「腳底按摩」。

陳妍安

而上次被發現不會英文數拍子的張家瑋,這一次更被發現,她連基本舞步的名稱都聽不懂,現場考了她幾個舞步除了聽不懂之外,還懷疑老師到底有沒有教過她,現場鬥嘴的狀況,被其他人戲稱是情侶吵架。在練習過程中,張家瑋也一直給自己龐大的壓力,而老師希望她用比較輕鬆、玩樂的方式學習,所以也在上課過程中,加入了不少有趣的元素,讓她舒緩緊張情緒。

張家瑋

成績突飛猛進的郭忠祐,這一次的動作都非常唯美,原來是老師為他做了特訓,也告訴他「倫巴所有動作都要帶有情緒」,也找了很多高水準的影片讓他參考,使他這次有如此大幅度的進步。而有一個動作跟羅子惟相似,現場兩人也一起示範,結果郭忠祐卻雙腳無力、倒地不起。

郭忠祐

從未挑戰過倫巴的楊佩潔,表演完畢突然淚灑攝影棚,原來是她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夠好,原本可以很穩的舞步都亂掉了,但是以第一次接觸倫巴來說,評審老師還是給了楊佩潔極大的肯定。而為了這次的比賽,楊佩潔更是把練習的時間加倍,從每天兩小時變成四小時,為的就是想要呈現更好的表演,這樣的努力,令現場許多人感動。

楊佩潔

在前幾次比賽中,一直都有亮眼表現的陳怡婷,依然在表演結束之後,得到評審的好評,更點出她的轉圈動作非常好,是這一次最大的優點,此時竟點燃了現任老師與前任老師之間的戰爭,兩人爭風吃醋。然而,這麼好的表現竟來自上課時老師的嚴厲,只要她一直學不會,老師還會激動說出「你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用這種方式來激勵怡婷,但老師也說到,陳怡婷練習過程,因為太認真臉部都沒有表情,讓老師常常也會問她「你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呆?」,讓現場笑聲連連。

陳怡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廖家儀突破自我!舞技精湛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