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無核談判?文在寅證實川普、金正恩將會面

美國總統川普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台灣時間今(30)日早上舉行高峰會,兩人都聚焦在美朝議題上,川普表示他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都想見面,所以下午有機會在朝韓非軍事區來個川金三會,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稍後的記者會上已經證實,川普和金正恩將會會面。

更多新聞: 北韓昨弔唁文在寅母喪 今又發射兩枚疑似飛彈

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在DMZ)和金正恩見面,有這可能會面會很有趣,美國總統川普,北朝鮮想這樣做金委員長也想見,我也想要見,但這有點複雜涉及後勤和安全,雙方團隊都很努力安排。」

川普強調,他一直想去非軍事區,而美朝關係從很差到現在改善很多,他透露金正恩也有意跟他見面,而為了促成此事,美朝韓三方團隊都很辛苦,稍早,川普在與南韓商界人士會面時就透露,金正恩也想見他,但就算真見到了也很短暫,不會舉行會談。文在寅則證實,他會陪同川普去非軍事區,有媒體指出,北朝鮮那一側今天禁止遊客造訪,而青瓦台也表示作好三方會面的準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總統文在寅證實 川普今日非軍事區快閃見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