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門店三會!川普跨38度線與金正恩握手

川金三會今(30)日在南韓與北朝鮮交界、北緯38度的非軍事區板門店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果真在邊界握手,而川普也跨過邊界,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北朝鮮國土的美國總統。

更多新聞: 川普跨越38度線握手金正恩!成美國首位踏入北朝鮮領土總統

金正恩:「川普總統剛剛跨過了非軍事區線,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北朝鮮國土的美國總統。」川普回應,「我只想說這是我的榮幸,我沒料到真的會發生,當時我在日本參加G20來到這裡,我想說我人都來了,我想找金委員長,這是很倉促的造訪通知,我想說謝謝你。」

畫面上看到,歷史性的一刻,川普先是背對鏡頭,與前來迎接的金正恩,一起走上了北朝鮮國土。接著,金正恩也跟著川普跨過邊境,來到了南韓境內,並立刻遭到媒體蜂擁包圍。

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此時露臉,三位國家領導人也相視而笑。緊接著,川普與金正恩,也進入了南韓的自由之家,展開對話,並舉行了小型的記者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文在寅證實!陪同川普赴非軍事區會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