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成高雄代言人?名嘴許聖梅宣傳醫美惹爭議

名嘴許聖梅日前才哭訴自己因為挺韓沒頭路,還在自己的臉書貼宣傳海報,引發高雄代言人的爭議,被網友炮轟,她今天在高雄幫醫美診所主持開幕活動,就出面澄清是誤會一場,不諱言挺韓造成工作量減少,但支持誰是個人自由,她概括承受。

更多新聞: 小豪宅交屋落差很大?預售屋像買驚喜包

名嘴許聖梅接下主持棒,在高雄幫醫美診所主持開幕活動,打著美魔女的形象,不諱言自己是韓家軍,賣力拚經濟,不過,他在臉書上貼出這張海報,以醫美見證人的身分宣傳觀光,卻引發爭議。

名嘴許聖梅表示,「都一直誤會說我是高雄的代言人,我必須強調就是說,我個人認為就是,畢竟目前(高市府)沒有找我代言,這是事實,第二我今天來純粹就是,幫醫美做一個開幕的主持。」

許聖梅不諱言挺韓立場鮮明,多少影響工作量,自認是個拚經濟的地方媽媽,概括承受外界批評。

許聖梅說:「自己的生活就自己拚啦,所以我就自己拚經濟,我也不需要靠任何人,雖然我挺誰可能會有影響,但是有影響就影響,我覺得這就是自己概括承受啦,所以我也不後悔。」

選邊站的利弊得失,名嘴心中自有盤算,商業利益的結合,也讓這場醫美診所開幕秀,多點名人話題。

(民視新聞/廖錦雄、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割雙眼皮換來紅腫疤痕!竟是「蟹足腫」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