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七上狂掃九分大逆轉 洋基倫敦賽橫掃紅襪

洋基與紅襪倫敦海外賽第二場,又是一場打擊大戰,原本兩分落後的洋基,在七局上半大爆發,一口氣連攻9分大逆轉,終場以12:8二連勝橫掃紅襪,這兩場基襪世仇對決,讓倫敦觀眾見識到大聯盟的打擊威力,兩隊總共攻下驚人的50分。

更多新聞: MLB/兩隊共6轟打擊戰 紅襪板凳代打險勝藍鳥

倫敦賽第二戰一局下半,紅襪就先展示打擊火力,砲轟百年世仇洋基。第二棒Bogaerts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16支,紅襪2:0率先破蛋。

這場比賽洋基用假先發策略,菜鳥左投Tarpley只投1局,就感受到基襪大戰的張力,Martinez為波士頓轟出背靠背的全壘打,紅襪三四兩棒接連開轟比數3:0,也是Martinez本季第18號全壘打。

兩出局後Tarpley挨了第3轟,紅襪捕手Vazquez的陽春砲,洋基首局就0:4落後,雖然二局上半追回2分,但雙方打擊突然都休兵,連續4局靜悄悄。

比賽來到七局上半,2分落後的洋基打擊終於甦醒,Sanchez在2好球的情況下,打穿了左外野,Judge回來得分,Hicks也得分洋基首度領先,紅襪先發投手Rodriguez,主投5.1局僅失2分,洋基趁他退場後打爆紅襪牛棚,得分一發不可收拾

開路先鋒LeMahieu,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又敲出一支安打,打到了相反方向的角落,這支場地二壘安打帶著2分打點,洋基9:4領先紅襪。

LeMahieu這半局敲出2支安打,整場比賽6支3,打擊率上升到3成45,穩居美聯打擊王,七局上半洋基打了13人次,單局得到9分奠定勝利基礎。

而八局上半Gregorius轟陽春砲,12:4繼續拉開差距,也讓洋基連續全壘打場次紀錄,推進到31場。

下半局紅襪雖然追回4分,但洋基鐵牛棚及時止血,終場12:8再次擊敗紅襪,完成倫敦賽連兩場橫掃,這個二連戰的系列賽,兩隊總共得到50分,也讓倫敦觀眾大開眼界,見識到大聯盟的打擊威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兩轟棒打大都會 新王牌何曼奪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