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見安打橫掃藍鳥 洋基連29場開轟紀錄

洋基隊今天與藍鳥進行打擊大戰,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Paxton)主投4.1局就被打爆退場,也讓洋基陷入0比5落後的局面,不過,洋基靠著全壘打攻勢,在四局下半追平,9局下以再見安打結束比賽,洋基不但三連勝橫掃藍鳥,更把連續全壘打推進到第29場。

更多新聞: 洋基贏球赫曼拿下第11勝!光芒大勝戰績緊追

面對曾投過無安打的家鄉藍鳥軍,Paxton滿是近鄉情怯的情緒又高又遠,往左外野方向飛,這球忘了它吧,近5場比賽繳出12支安打,GurrielJr這發三分砲,再把好狀態提升到新境界,打九棒的捕手Jensen,也來加入煙火秀行列。


這球Jensen轟了發有如一英里遠的左外野全壘打,再挨了一發兩分砲,整個6月Paxton只有一場先發投滿六局,這場更是4.1局就狂丟6分退場,不過甚麼叫好比賽,就是看五分落後照樣追得回來,這球又高這球又遠,這球出去了,直噴中右外野牛棚區。

Didi這發全壘打再把洋基創下,大聯盟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推升到29場最近見人打人見神轟神的DJ哥,這時再放首Gonnaflynow,這球打向右外野方向,Grinchuk後退來到警戒區來到牆邊,球出去了比賽平手,近五戰敲出一打安打,打擊率勇破六成,LeMahieu近期之火燙誰能守住他,五分落後洋基只消四局就搞定,然而接下來雙方開始一路糾纏。

九局上Biggio好個名將之後,左邊方向平飛安打,再把雙方戰局追成7:7平手,不過紐約客只想回家不想加班,引頸期盼。

就靠Torres一棒買單,平飛球右外野方向安打,Gregori繞過三壘往本壘衝。

比賽結束,Torres生涯第三度再見安,洋基8:7一分險勝,也完成三連勝橫掃藍鳥,近十二戰十一勝一敗,誰擋得住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壘打王葉立奇轟破紀錄 打點王貝爾三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