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葉立奇轟破紀錄 打點王貝爾三響砲

大聯盟全壘打王與打點王,今天同一天發威。釀酒人隊的明星外野手葉立奇(Yelich),將一顆外角偏高的速球,硬是拉成反方向的全壘打,本季累積30轟,成為隊史在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選手;另外,海盜隊的貝爾(Bell),單場三響砲打回7分,以77分打點傲視全聯盟。

更多新聞: MLB/葉立奇提前續約!釀酒人開7年1.88億美元

上個賽季的國聯MVP、釀酒人隊的明星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繼續繳出讓大家驚艷的成績。敲敲安打賺進打點只是開胃菜,第9局面對外角偏高的速球,這種打擊技巧,才是他的主菜。

Yelich反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為球隊賺進保險分。這發紅不讓,是他領先全大聯盟的第30轟,同時也打破釀酒人隊史上,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紀錄。終場釀酒人隊8:6擊敗紅人隊獲得3連勝,戰績獨居國聯中區第一。

一頓飯吃一道主菜很正常,但對於體重108公斤的打點王Josh Bell來說,一餐可能要吃三道。海盜隊的一壘手今年成績大爆發,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打點功力相當了得,而且賺打點的最快方式,就是直接把球送出牆外。

海盜隊的鈴鐺哥,前兩局敲出兩支全壘打,第8局再補上一轟,單場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賽後Josh Bell累積77分打點,持續穩居大聯盟的打點王,領先第二名的Cody Bellinger多達10分差距。海盜隊終場18比5痛宰小熊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大賽火熱登場 八位強棒全面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