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大賽火熱登場 八位強棒全面開打

大聯盟一年一度的全壘打大賽,將在明(9)日早上八點登場,包括國聯新人王大熱門阿隆索(Peter Alonso),與藍鳥的超級新人小葛雷諾(Vladimir GurreroJr.)成為大焦點,總共有八位巨砲要角逐100萬美元,約合3000多萬台幣的冠軍獎金。

更多新聞: MLB/明星賽週三07:30登場 美聯韋蘭德對決國聯柳賢振

煙火滿天,砲聲隆隆!一年一度的全壘打大賽週二(9日)登場,而今年有人捲土重來拚圓夢,有的有地主優勢,但最令人期待的是新生代的崛起。

明星賽前就賞了29轟,創下國聯最多轟的菜鳥紀錄,大都會的Peter Alonso可說是今年國聯菜鳥的代表人物,至於籤表左半邊,就找一位超級新秀跟他相互輝映。

賽前練習棒棒都想把球打到炸裂!名將之後的GurreroJr.,雖然因為上大聯盟的時間較晚,名列所有選手全壘打數最少的一人,但潛力無窮,又有07年拿過全壘打大賽的老爸加持,話題和可看性破表。

而同樣也深流棒球血的Matt Chapman,最後一刻才確定遞補因為背傷緊急缺陣的大聯盟全壘打王Yelich暫列第一種子,這次餵球投手就是自己的老爸,會不會再次上演烏魚子的父子同心肯定是一大焦點。

而講到全壘打大賽,Bregman和Perderson兩位都是有緣參加卻無緣圓夢,Bregman去年首輪以一隻之差遭到淘汰,Perderson則是在15年,跟Todd Frazier拚到決賽輪才鎩羽而歸,捲土重來,要一拚達標。

至於克里夫蘭主場希望Carlos Santana和敲出473英呎,本季最遠轟的海盜小叮噹Josh Bell也千萬不能忘,一堆大棒子的頂尖對決,星期二早上八點來看變了心的女友多難追。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壘打王葉立奇轟破紀錄 打點王貝爾三響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