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崙道路電纜工程 坑洞沒補害2騎士摔車

天氣越來越熱,基隆的大武崙沙灘,人潮車潮也變多了,不過周圍道路之前做電纜地下化工程,挖完地,坑洞卻沒補起來,路面凹凸不平,就怕發生危險,里長先用交通錐和木板暫時擋起來,不過還是有兩名機車騎士打滑摔傷,非常危險,民眾痛批根本是草率行事。

更多新聞: 馬路坑洞害摔車!短短10分鐘出現3受害者

柏油路上出現一條坑道,將近400公尺凹凸不平,機車騎士一不注意,打滑當場犁田,不過這條坑道發生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將近一公尺深的坑洞就在路邊,整條馬路上竟然有三個,機車汽車在這條路上行駛,要是開進坑洞,後果不堪設想。

進入基隆大武崙沙灘必經的湖海路,日前進行電纜地下化施工,完工後卻沒有把開挖路面鋪平,許多騎士因此摔車。

坑坑巴巴的路面還出現積水,周圍沒有任何警示措施,接連發生車禍,里長只好先擺出交通錐,避免再發生意外,這樣的施工品質,民眾痛批根本是豆腐渣工程。

路不修不行,相關單位獲報,要求廠商限期內改善,承諾會嚴格監工,不容許再有民眾因此受傷。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又現大坑洞!承包商預拌混凝土車卡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