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世光代表新黨選總統!政見:將蔡英文繩之以法

時代力量要不要自提總統、副總統人選,還沒確定;倒是新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前秘書長楊世光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記者會上又是哭又是罵,還承諾當選總統後,要把總統蔡英文繩之以法,就被民進黨立委酸,要是老蔣時代,他早就被槍斃了。

更多新聞: 楊世光嗆幫出飛上海機票 黃國昌:別在台灣秀下限

2020總統大選,新黨不缺席,確定推媒體人出身的前秘書長楊世光選總統,一拿到麥克風,就是淚水攻勢。

楊世光說,「我覺得年輕人要有夢,一畢業就為了學貸脫不了身,到了30歲,又為了房貸,我覺得我很有幸,我在38歲就把我的房貸還完了,可是我覺得身邊更多人很可憐...對不起喔。」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提到兩岸論述,馬上收起眼淚。

楊世光說,「講統的不敢統;講獨的更不敢獨,我是統派,我是男人;誰是獨派,誰是女人!」

不光兩岸政策讓人摸不著頭緒,楊世光政見幾乎都是罵現任總統。

楊世光嗆,「我是光子刀,我首先要把台灣最核心的毒瘤--蔡英文前總統繩之以法,抓起來,蔡英文妳20年後妳就死了,妳沒有下一代問題,所以我非常痛恨,蔡英文口口聲聲說她關心下一代,妳沒有下一代。」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認為,「可以看得出來,他充滿歧視,新黨的朋友要知道,以他們現在這種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統一的言論,在蔣總統時代,他們就抓去槍斃了,更不要說參選了。」

極統的小黨推人選總統,深綠的國會第三大黨時代力量,也可能推自家人參戰。

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表示,「針對2020大選,應就區域立委跟不分區立委、以及正副總統選舉做整體的選務策略考量,決議將這一個題目(自推人選),繼續留在決策會議內,等到形成明確方向,再做擴大討論。」

要不要自提人選?留待下回決策會議討論,時力、新黨爭相搶出頭推總統人選,也拚小黨生存空間。(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名台灣分析師上海遭逮 楊世光推脫:因服貿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