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5參選人政見會較勁!場外各陣營粉絲互相嗆聲

國民黨黨內初選第三場政見發表會,五位總統參選人在場內較勁,張亞中講到一半拿出個人著作,政見發表會彷彿變新書發表會,周錫瑋甚至還唱起劉家昌的歌曲「連心」,要代表國民黨唱出團結的心聲。場外各陣營粉絲也沒閒著,隔空喊口號對嗆!

更多新聞: 初選作弊傳言滿天飛 國民黨破天荒直播民調抽樣

韓國瑜粉絲大喊口號,「韓國瑜加油庶民選總統。」

情緒高昂,另一頭郭董的粉絲,也不甘示弱,各自拿著看板布條,擁護心目中最適合擔任未來總統的參選人。

輸人不輸陣,朱立倫的粉絲也趕緊扯開嗓門,大喊口號,「兩岸和平郭台銘,台美關係郭台銘,解決低薪郭台銘。」

朱立倫一到場,就給粉絲熱情的擁抱,彷彿就像走星光大道,唯獨郭董搞神秘,走車道進場,沒走大門。場外粉絲隔空對嗆,場內五位參選人,發表會前,先上台上演大團結。

五位參選人先禮後兵,各自在政見發表會使出看家本領,朱立倫細數過去市政政績,還秀出精美簡報,張亞中更拿出個人著作,政見發表會搖身一變成為新書發表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張亞中表示,「2008年本黨重新執政,當時我以歐洲小國的故事為內容,滿懷期待的寫下了小國崛起這本書,我得到一個結論,真正的偉大是受人尊敬,小國也可以偉大。」

周錫瑋甚至在第二階段,唱起歌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表示,「我就在你身邊一切為你承擔,我們兩個心手相連,共度年復一年。」

國民黨黨內初選第三場政見發表會,就怕各陣營粉絲太熱情,提前佈署警力維護秩序,這場黨內初選戰火,隨著周錫瑋清唱一曲,宣告和平落幕,國民黨是不是真的像歌詞說的一樣「連心」,各界都在看!

(民視新聞/黃毓倫、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政見會齊喊「重啟核四」!經濟部:別只當口號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