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見會今晚最終場!韓國瑜打「非韓不投」、郭台銘可能脫黨選?

國民黨初選民調將從8日進行到14日,最後一場的政見發表會要在今晚(7月3日)登場,韓國瑜訴求非韓不投,朱立倫也出奇招,廣告拿蔡總統的照片,放上4年前她曾說的,改革路上不能沒有朱立倫,似乎想加強自己在綠營的聲勢,郭台銘這頭,則有很多名嘴放話,說他可能脫黨參選。

更多新聞: 國民黨5參選人政見會較勁!場外各陣營粉絲互相嗆聲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的最終場,今晚登場,韓朱郭三人都使出最後絕招。朱立倫搬出4年前,總統蔡英文當選時,說過的話,改革路上不能沒有朱立倫、宋楚瑜,來加強自己在綠營選票的聲勢。

朱立倫表示,「蔡總統的確講過這句話,我印象非常深刻,那蔡總統講過的話這是事實,所有的政治人物的照片,不管馬總統也好朱立倫的照片,民進黨也使用非常多啊,這個沒有什麼。」

韓國瑜則表示:「很多人希望我能夠跳出來扛,從春節到現在已經整整6個月了,如果說民眾真的覺得,還是要支持韓國瑜,願意讓我出線的話,我也必須要挑這個大樑。」

韓國瑜喊出自己願意為黨承擔,訴求「非韓不投」。郭台銘更是放大絕,透過媒體放話,有親藍名嘴拱郭台銘如果沒贏得初選,就脫黨參選,對外營造必須團結支持郭台銘,否則就有可能分裂的氛圍,讓國民黨內部氣氛更加緊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認為,「國民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既然參與相關的初選機制,那希望大家假設沒有出線,能夠全力支持出線的人,我初步了解應該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韓粉郭粉之間的叫囂,我相信只要初選過了,候選人出來大家應該就會團結起來。」

藍營民代呼籲初選過後要整合團結,政策議題上,郭韓朱也不斷過招,郭台銘上次拋出0~6歲國家養,朱立倫還是不能認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認為,「財源有沒有真的能夠達得到,郭董應該稍微問一下專家,郭董前天講到的說,不用政府的預算,那是錯誤的那是不可能的。」

郭韓朱最後衝刺,各有盤算,初選民調結果15日揭曉,到時候就知道誰會勝出。

(民視新聞/顏辰州、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駁韓國瑜稱「中央補助大小眼」!行政院:從來沒有看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