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親自澄清夫妻誤會  扯入王瞳非常抱歉

在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情侶的王瞳、馬俊麟,今日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的消息,馬俊麟老婆甚至在臉書發文,指控婚姻出現第三者。緋聞傳出後,馬俊麟出面否認,表示最近忙於工作忽略老婆感受,才會造成誤會,目前已經和老婆聊開了,謝謝大家關心,也對劇組和王瞳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傳老婆帶雙胞胎兒子離家 馬俊麟爆氣開直播闢謠

在《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的馬俊麟,今日卻驚傳婚外情,和劇中女友王瞳相戀。原來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日前在臉書發文「王小姐,希望你們能順利抵達終點」,被人質疑暗指王瞳介入。

消息傳出後,馬俊麟趕緊出面澄清,坦言近期忙於拍片、投入樂團練團工作,忽略對老婆的關心,夫妻之間才會產生誤會。

馬俊麟提到,因為《大時代》跟王瞳有很多合作,王瞳對他而言就是前輩、老師,幫助他拍片順利。但因為劇中有親密戲,音樂表演時也曾經牽手,可能就是造成老婆心情不好的原因,之後會保持距離。

馬俊麟也說,現在跟老婆聊開了,夫妻感情還是很好,未來會主動幫小孩洗澡、做家事,把時間多留給家人,謝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與艾成同牽小孩!王瞳PO照破除第三者、分手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