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放火不敵大都會 洋基連31場全壘打中斷

紐約洋基隊,今天與同城的大都會展開經典的地鐵大戰,洋基雖然在前八局一路領先,但在八局下半,洋基的鐵牛棚意外出狀況,單局被敲出三支安打失掉三分,洋基因此以2:4不敵大都會,不但終止五連勝,連續31場比賽出現全壘打的大聯盟紀錄也宣告中斷。

更多新聞: MLB/國民牛棚放火 慘遭落磯8比7逆轉

結束完砲聲隆隆的倫敦行,洋基回到紐約跟大都會,經典的地鐵大戰還是搶得先機。

這球在界內,穿過去形成安打,Torres左外野強勁滾地安打,洋基先馳得點,而Torres除了打擊搶眼,守備上更看他表演。

雙方低比數投手戰,大都會直到六局下,才靠全壘打打破鴨蛋。本季主場打擊率勇破三成七,J.D Davis陽春砲開始幫球隊吹起反攻號角。

而力撐六局的Paxton下場後,在倫敦賽疲憊不堪的牛棚,果然頂不住場面,六局轟完陽春砲,J.D Davis這回再來追平分安打,Ottavino還沒回神,全場兩度雙殺打的Conforto,一棒狗熊變英雄,這球射向左外野,這球越過Gardner頭上打到牆上反彈回來,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大都會逆轉成功。

而九局上洋基最後的反攻機會,只能說地鐵大戰真的好好看,而最後一個play更讓人看到傻眼,他接到這彈跳球了,左碰右跳的燙手山芋,最後Ramos還是接進手套裡,大都會靠著驚險再見三振4:2險勝,洋基不但中止五連勝,連31場開轟的大聯盟紀錄,最後也嘎然而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延長賽單局攻5分 洋基終結者救援失敗奪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