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毒可治關節炎 還可以讓臉變水潤!?

艷陽高照,時序進入夏天,高溫不時就超過32度,潮濕加上悶熱,不僅容易出汗,還會長出惱人的痘痘。如何保住面子,抗痘大作戰,現在有業者推出新法寶,透過蜂毒,就能讓你的臉變得跟水煮蛋一樣光滑水潤。

更多新聞: 蜜蜂不只產蜂蜜!青農萃取蜂毒搶攻美妝生技

撐傘,搧風,躲屋簷是夏天外出民眾必做的事,不只怕曬黑,最怕的就是在臉上長出痘痘,台灣氣候悶熱潮濕,油性肌膚族群擔心的就是黑頭粉刺生成,一不處理還會變成可怕的痘痘,不想在夏天當草莓農清除自己臉上猶如草莓般的黑頭粉刺,美容師建議,可以用有蜂毒成份的洗面乳,有效清除黑頭粉刺。

美容師鄭小姐說,「建議皮膚容易出油容易或長粉刺的人,可以使用含有蜂毒鈦的保養品,蜂毒是蜜蜂尾巴針部的透明毒液,含有多重胜鈦、氨基酸、以及蛋白質,可以修復皮膚細胞,也可以增強皮膚抵抗力。」


美容師鄭小姐


以往科學研究指出,蜂毒具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抗炎和增強肌膚免疫力的功效,在傳統醫學上早已被用於治療關節炎、風濕病、背痛、皮膚等多種疾病,他強大的抗炎作用,能有效的幫助患者減輕疼痛。現在還多了新的功效,防止痘痘生長。

MEES-G副理黃芷嫻表示,「我們後來研發了蜂毒鈦,蜂毒鈦針對抗炎效果非常好,它有天然的肉毒素,在傳統醫學上面用於關節炎、風濕等疾病,因為擁有很好抗炎效果,針對大家沒辦法解決的痘痘問題,我們發明蜂毒鈦產品,做出一套適合大眾消費者的保養品。」

MEES-G副理 黃芷嫻

蜂毒肽,讓發炎的痘痘達到消炎作用,同時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美白、淡斑、消炎一次到位。遠離坑坑疤疤的月球表面,找回自信的水煮蛋肌膚。

(民視新聞 /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山大學集體感染水痘 1/13關宿舍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