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波一發全壘打創紀錄 同時200轟與千安

費城人重砲哈波(Harper),今天創下大聯盟巧合的新紀錄,他以一發全壘打,同時締造生涯200轟和1000安打的里程碑,但輝煌的紀錄,還是不敵同區龍頭勇士隊,勇士在六局下半連攻六分,最後以9:2獲勝,擴大領先費城人達五場半的勝差。

更多新聞: MLB/哈波加盟費城首支再見安 小熊許瓦伯生涯首發再見轟

勇士先發投手Brise Wilson,本季前兩場先發總共投了7.2局就狂失八分,但今天面對費城人,Wilson前五局沒有失分,而且還打出生涯第一支安打。

前五局完全被封鎖的費城人,終於在六局上半有所回應,賽前累積999安打和199轟的Bryce Harper,這一棒兩項紀錄雙雙達標。

Harper的一千安打和兩百轟兩個生涯里程碑同時達標,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而這顆深具紀念性的球,竟然被勇士球迷不屑的丟進場內,讓Harper省了找這球的麻煩。

Wilson先發六局只失兩分,投出本季最好的一場先發,想要拿勝投,就得靠隊友的火力多多支援。

勇士超級新人Riley打出本季第十五轟,也讓勇士在明星賽前有五名打者至少敲出15發全壘打,追平2013年的隊史紀錄。勇士在這個半局一口氣灌進六分,徹底拉開比數。

勇士全場攻下九分,有八分是靠全壘打得到,勇士最後就以9:2大勝費城人,Wilson以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一勝,勇士在國聯東區領先費城人的勝差來到五場半。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簽13年長約貨真價實 哈波加盟費城人首發滿貫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