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開鏡 眾星雲集

最新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宣布開拍!今天開鏡記者會上眾星雲集,有好久沒演戲的侯怡君、霍正奇、硬底子演員陳淑芳、崔浩然等,多達30名老中新三代藝人,搭配蕭大陸等金鐘製作團隊,強調要以4K技術拍攝,重現九份淘金年代。

更多新聞: 民視《多情城市》首映!演員憶拍片過程眼眶泛淚

30位演員齊聚一堂,大團拜祈求拍攝順利,搭配精彩水舞秀,為最新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拉開序幕。

舞龍舞獅咬著好彩頭,討吉祥,預祝新戲開紅盤。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民視戲劇是第一名的戲劇,但是我們不以這個為滿足,我們好還要更好,還要更努力,我們不是跟別人比是跟自己比。」

開鏡儀式冠蓋雲集,現場更是星光熠熠,女星各個盛裝打扮出席,宛如走紅毯,其實說是金鐘陣容也不為過。包含金牌製作人蕭大陸,金鐘導播朱莉莉,號稱以4K拍攝,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蕭大陸表示:「親情友情愛情是,建構多情城市的元素之一,但是我們不濫情不虛情不矯情。」

演員名單也有驚喜,快兩年沒演八點檔的侯怡君、霍正奇,觀眾熟悉的資深藝人陳淑芳、崔浩然,當家小生、男神馬俊麟、蘇晏霈,還有不少新生代俊男美女藝人,帶來新氣象。

《多情城市》故事設定在在60、70年代的台灣,在人人都夢想掏金的九份金瓜石,三兄弟如何赤手空拳打天下,刻劃市井風貌,展現人物情義,重現繁華黃金山城風貌。(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吳俊德、SNG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怡君挑大梁演出《多情城市》! 突破心魔演出4個孩子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