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多情城市》首映!演員憶拍片過程眼眶泛淚

還沒上檔的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24日下午舉辦首映會,包括主要男女演員及多位藝人都出席。尤其侯怡君與蘇晏霈火辣爆乳裝,更成為全場焦點。演員們看完試片,回憶起拍片過程,感動到眼眶泛淚。製作人蕭大陸談到與他情牽18年的侯怡君,更說要把自己奉獻給女友。

更多新聞: 張䕒心跟藍葦華為《多情城市》獻聲! 自嘲五音不全要觀眾多擔待

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首映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提到,「我相信這一部戲,一定跟前一部完全不一樣,那這一部戲我看起來都是男性的演員,我想這個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民視董事長 王明玉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也指出,「我們特別邀請到前一檔的《幸福來了》,是我們從頭贏到尾的八點檔連續劇,那麼他的製作團隊,與這個蕭大陸製作人。」

女星爭奇鬥艷,侯怡君、蘇晏霈爆乳出席超吸睛,柯叔元、藍葦華也比帥,場面好比走三金紅毯。而新戲以高規格拍攝,也是史無前例。

侯怡君
于樂誠、蘇晏霈、許仁杰
傅子純、柯叔元、藍葦華

遠赴台東取景 在日暉國際飯店協助下,完成坐熱氣球的開場畫面,或在九份礦場拍爆破戲,甚至動作武打也要求精彩到位。《多情城市》演員群都相當激動,表示「看完之後只有兩個字就是感動,非常非常就是令人期待,無話可說因為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心裡的激動,和大家努力的成果,我好不容易把這些辛苦的過去,已經忘掉我剛剛看到之後,就是一幕一幕又浮上心頭。」

搶先試片,博得滿堂喝采,製作人蕭大陸信心滿滿的說,「如果破七的話,侯怡君你的酬勞充公,好啦那我把我自己奉獻給你。」

黃瑄、蕭大陸、主持人

賭上「結婚」人生大事,也要掛保證推薦。以九份金瓜石淘金為背景,三兄弟努力打拚的故事,要用動人劇情、細膩場景抓住粉絲的心。

(民視新聞/陳盈竹、王耕晨、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收視奪冠 製作團隊開慶功宴